2022年四川省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12-09 16:49:22作者:招就处/文 君帆/图 审稿:王文龙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2022年四川省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麦立方成功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征兵办、省残联为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的人才供需平台,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又一举措。

招聘会现场,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3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涵盖农牧、金融、教育、交通、物流、建筑等多个行业。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校众多的本硕毕业生积极参加,进场求职毕业生近千余人次。

四川省副省长罗强等领导亲临专场招聘会现场,慰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详细了解参会的企业数量、涉及行业和地域、提供岗位质量和数量等情况,并与我校2023届林学专业残疾研究生毕业生小彤(化名)等重点群体毕业生亲切交谈。罗强细致地了解小彤的就业现状,询问是否想留在成都就业、今天应聘情况,并预祝小彤和广大毕业生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毕业生排着长队等待进行就业指导咨询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纷纷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岗位需求、岗位内容、能力要求、未来发展和薪资待遇等求职信息进行深入交流。

“我想尽量应聘到一个和自己专业契合的岗位,今天投递出了8份简历,发展前景和待遇都还挺满意的,我特别珍惜今天的求职机会。”来自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法学专业2023届残疾毕业生小哲(化名)说。

“我对金融财务类岗位比较感兴趣,今天现场参会的用人单位质量高,好几个岗位都挺吸引我的。”2023年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毕业生傅晓菊说,“我打算努力争取一下。”

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在向毕业生介绍岗位情况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天招聘效果非常好,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川农大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踏实肯干,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强,有口皆碑,我们非常愿意今后继续招聘川农大毕业生,进一步在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

会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为毕业生们提供实时有效的就业指导与帮扶服务。中国就业网职业指导专家、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团长胡珍剑老师、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刘思妮老师耐心细致地对来访毕业生“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应聘毕业生现场修改简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

据悉,广大求职毕业生于12月9日-12月31日期间,均可登录四川公共招聘网线上投递简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