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启河南等突发洪灾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

2021-07-21 18:15:43作者:陈金军 吴小峰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7月21日,获悉河南郑州等地发生持续强降雨影响消息,学校高度重视,紧急部署我校河南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摸排及关心慰问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同志高度关爱学生,把学校的关心问候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学生资助中心第一时间面向河南等突发洪灾地区学生开启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畅通学生资助热线。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班主任、辅导员说明情况,经由学院向学生处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将继续做好受灾学生后续困难帮扶等工作。同时,按照学校做好假期相关工作精神,学生处继续强化暑期所有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引导。相关内容还将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

据悉,我校现有河南籍在读本科生593人,其中郑州籍学生72人。其中,暑期留校155人。学生处、各学院正对河南籍同学展开逐一联系,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第一时间转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截至21日下午6点,学生资助中心已电话联系上郑州籍学生46名,学生及家人均安全,个别家庭受到房屋部分塌陷、农作物被淹等不同程度的影响。水利水电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已完成全院河南籍学生的慰问回访工作。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帮助学生面对灾情振作精神,齐心协力共克难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