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我校三位教授受邀赴京观礼国庆庆典活动

2019-09-30 17:17:12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9月30日,距离新中国70岁生日还有1天。我校水稻所副所长李仕贵、玉米所所长卢艳丽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部主任高淑桃三位教授分别受邀出发赴京观礼国庆庆典活动。

从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时,我校原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教授受邀赴京观礼,到如今我校三位教授分别从不同渠道受邀观礼,这正是十年来我校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受国家和社会认可的有力体现。

受邀观礼教授简介:

 李仕贵,全国先进工作者,长期从事水稻遗传育种及应用基础研究,选育杂交稻新品种50余个,其中超级稻6个。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FB942C9FD143256409CE1B4DF4A_11DF2492_E488.jpg

卢艳丽先后参加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项目、科技部863项目、比尔盖茨基金资助的非洲玉米耐旱研究等多个项目,近年来接连获得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等荣誉。

QQ图片20190930131222.jpg

高淑桃先后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先后获评“全国模范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等荣誉称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