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吴德当选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

2017-12-11 10:09:39作者:民盟总支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5-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盟员,学校副校长吴德、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怀亮出席大会,吴德高票当选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中央委员。

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会见全体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贺词充分肯定中国民主同盟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贺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宝文代表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民盟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团结进取、尽职尽责,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吴德当选为盟中央委员,四川共有10名当选盟中央委员。

吴德,民盟盟员,现任我校副校长、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四川省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吴德同志热心统一战线事业,近年来先后当选民盟全国十一大和十二大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委员和科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民盟川农大总支副主委,四川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雅安市政协常委,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等。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认真履职尽责,提出并被采纳提案建议、社情民意10多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由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突出,先后获得“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undefined

undefined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