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2018-04-20 11:25:19作者:龙泓宇 张俊贤 陈晓晴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开幕式分别在三校区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庆、杨文钰,党委副书记王斌,党委常委丁林及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学工部部长李武生、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分别主持开幕式。
  
  在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鲜花队、学院代表队、教职工及裁判员代表队等数十个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入场仪式上,各个方队各显神通,引来阵阵欢呼。运动服、啦啦操只是标配,或是把白大褂、草帽、动物标本、测绘仪、绘图尺等与川农学子学习研究息息相关的服饰带到了运动场,或是有剧情的演出、动感的舞蹈、华美的汉服让大家看呆了眼……层出不穷的惊喜,让观众被一支支青春活力队伍点燃了激情。
  
  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张强、杨文钰,都江堰校区校长王刚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两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向本届校运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取得好成绩的祝福。他们谈到,两年一届的校运会不仅是师生展现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精彩舞台,更是大家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课程。今年学校采取在三校区同时开幕、集中到一个校区进行决赛的方式举行校运会,就是希望在提高比赛竞技水平和精彩程度的同时,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校运会历史传统,让更多师生员工参与进来、运动起来,共同创造一场兼具竞技性和群众性、能够找到荣誉感和归属感的体育盛会。
  
  杨文钰、王斌,都江堰校区副校长何国柱为群众性体育活动先进集体颁奖。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商学院获得2017年度学生群体性体育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体育学院荣获2017年度学生群体性体育活动特别贡献奖。
  
  邓良基、郑有良、朱庆在三校区同时宣布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开幕。
  
  三校区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宣誓后,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太极表演、啦啦操、拉丁舞、排舞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洋溢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筹备已久,三校区各学院和各部门工会均组队参赛。两天的赛程中,共有1500余名师生参加37个项目的竞赛,有1000余名师生参与筹备、组织与服务工作。

\

\

\

\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