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团团圆圆迎新年

2010-02-24 17:37:36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情暖留校学生        共道新年祝福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团团圆圆迎新年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祝福的酒杯举起来!212,校本部的新校区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何临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校各职能部门在家领导与留校的170余名学子共进团年宴、迎接虎年春节。团年宴由学生处处长李武生主持。
  秦自强代表校领导致辞中谈到,中国有一句古语“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华民族非常重视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每位同学都会思念自己的亲人,却由于种种原因留在学校过2010年春节。他请各位同学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校领导、老师今日与各位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虎年春节!他希望同学们向家长汇报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向家长们表达一下来年的心愿。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能与家人团聚一起过年,但是我们在学校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立志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学校增光添彩,续写辉煌!”留校学生代表、经管学院金融2008-2班宋小玲向记者表达了心声。
  学生家长王爱勤代表广大家长谈到:“5年前,我随同女儿一起来到四川,来到了川农大,并得以在学生宿舍谋求一份职业。”如今女儿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自己的自豪与骄傲。如果有机会,自己要对所有的家长说“把孩子送到川农大来读书吧!让人非常放心!”
  热热闹闹的音乐声中,与会校领导共同走到台上向全体留校同学们举杯祝福。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自编自演的小合唱、诗朗诵、独唱、现代舞等文艺节目为留校学生团年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团年午宴上,领导、老师、学生围坐在20张餐桌旁,亲如一家人,握手拥抱,互道祝福。
   据悉,从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二,学校将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晚餐。学生处还组织同学们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丰富留校同学生的春节生活。
 
\
秦自强致辞
 
\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
留校学生代表发言
 
\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举杯同庆佳节
 
\
团年午餐其乐融融
 
\
师生共进团年饭
 
\
师生共进团年饭
 
\
师生共进团年饭
 
\
食堂师傅们辛苦了
 
\
可口的团年饭
 
\
吃得真香!
 
\
文艺节目表演
 
\
文艺节目表演
 
\
文艺节目表演
 
\
文艺节目表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