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2010-06-24 14:35:32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鲜花簇拥、笑颜绽放。6月24日的体育馆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学校在此隆重举行201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位典礼。57名博士、687名硕士、67名专业硕士喜获授位,以优异的成绩为多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授位典礼由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代文主持。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宣读了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其中9名同学获“省优”荣誉,65名同学获“校优”荣誉。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朱庆宣读了2010年新增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根据学校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增列付凤玲等14位同志为博士生导师、鲜骏仁等41位同志为硕士生导师。
  陈代文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同学授位,并特邀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荣廷昭院士为自己的博士生黄青、卢艳丽亲自授位。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共同为687名硕士、67名专业硕士一一授位。
  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研究生卢艳丽代表毕业生发言,回顾了求学几年的点滴,对师长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走入工作岗位后,将牢记教诲,践行“川农大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邓良基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交流了“为人与为学”的体会。并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成为终身学习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
党委书记邓良基在博士、硕士学位授位典礼上讲话

\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为每位博士授位

\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与博士学位获得者合影


\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荣廷昭院士为自己培养的博士授位

\
铭记这难忘的一刻!

\
学位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与博士、硕士导师合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