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好” 班子创建活动接受考评

2011-04-21 14:51:45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4
21,四川省教育工委高校领导“四好”班子创建活动考评组组长、原省教育厅副厅长唐朝纪,考评组副组长、成都理工大学正厅级调研员罗映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四好”班子创建活动进行考评。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学校老领导、原正厅级调研员刘克惠和学校有关方面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罗映光主持。
   
唐朝纪在讲话中,对高校领导班子开展“四好”班子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强调。他说,在高校领导班子中开展以“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探索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党建长效机制,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能力,确保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四川省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创建和考评活动,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促进发展”的目的,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好经验反映出来,考评组将进行提炼和汇总,总结上报。他还对考评的内容、程序和纪律等作了说明。
   
邓良基对我校深入开展领导班子“四好”创建活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了汇报。他说,自20074月被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命名表彰为开展“四好”活动先进单位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领导班子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活动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四好”活动,有效推动了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0710月,温家宝总理高度称赞:“川农大的工作很有成绩,办学经验值得重视。”近4年来,杜青林、张学忠、刘奇葆、张中伟、蒋巨峰等领导先后亲临学校视察或作出重要批示,对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活动在六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一是以学习创新为前提,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二是以民主团结为基础,科学决策迈出新步伐;三是以勤政为民为核心,改革发展取得新进步;四是以特色办学为重点,服务“三农”实现新跨越;五是以清正廉洁为标尺,行风建设呈现新面貌;六是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抢抓机遇,锐意创新,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团结和带领师生员工,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切实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评组还观看了反映学校近年工作和成效的《2009:非凡的一年》和《2010:奋进的一年》两个纪录片。唐朝纪和罗映光对我校开展“四好”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盛赞我校“四好”班子创建活动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突出。
   
随后,考评组在与会的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后勤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中对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相关资料,与部分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