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举行离岗欢送仪式

2011-02-17 14:30:02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因年龄原因,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同志日前退休。2月15日下午,学校为他举行隆重的离岗欢送仪式。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郑有良主持。

会上,邓良基对张广博同志在学校近30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张广博同志一生阅历丰富,在近30年的工作中,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学校的人文社会学科建设、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担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副厅级调研员以来,他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一位领导,他以人为本,循循善诱,对同事和下属多予肯定、赞扬、鼓励,少有否定和批评,表现出较高的领导艺术;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和理论工作者,他眼光独到,思路清晰,表述精准,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作为一位同志,他淡泊名利,宽厚待人,深受敬重。我们要学习他的高尚品格、领导艺术和理论素养,把各自的工作做出最好的水平。

郑有良在讲话中表示,近30年里,张老师所在的部门都是待遇清贫,工作辛苦,压力巨大,但他从未计较名利得失,而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工作,把工作做得出色;特别是担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副厅级调研员以来,以其迷人的人格魅力、深厚的理论功底、突出的领导艺术,影响和培养了一代代宣传理论工作者,为学校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郑有良表示,张老师堪称校内一位令人敬重的政治家、教育家和理论家,值得我们好好研究,好好发掘,好好学习。

张广博对学校的盛情欢送表示感谢。他愉快地回忆起在学校工作经历,激动地说,近30年里,自己有两大幸事:一是亲历并参与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所有重要事件,见证了学校发展的重要时刻;二幸遇到了许许多多好领导、好老师和好同志,并得到他们无私的帮助和支持,深受影响和教益。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份内之事,理所应当,却获得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内心倍感温暖。尽管离岗了,仍会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力所能及地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座的校领导及其他同志们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与张广博同志共事的感人经历,称道他淡泊名利的人生品格、感叹他突出的领导艺术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表达对张老师依依不舍之情,盛赞张老师是一位真正的知识分子,是一位好领导、好老师和好同志。大家表示,要向张老师好好学习为官、为师、为人的良好品质,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的水平。

邓良基、郑有良向张广博同志赠送了礼物,与会同志和张广博同志合影留念。

\

\

\

\

\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