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考察崇州和邛崃教学科研基地选址

2011-02-17 11:35:03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2月16日,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率成都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行政负责人前往崇州和邛崃,就教学科研基地的选址再次进行考察,并与两地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与崇州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在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明鹏,副市长刘荣华及科技局、农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踏着泥泞,前往崇州市桤泉镇,对三处备选地址和“文井源”有机蔬菜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邓良基、郑有良强调,相关学院和学科移师成都以后,教学科研基地选址关乎学校未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大计,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仔细考察,为科学合理布局基地积极建言献策。所到之处,大家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进行询问,对备选地址的优势和缺点进行了认真对比和和讨论。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桤泉现代农业规划区和专家大院,与崇州市委书记范毅、市长赵浩宇等进行了座谈。邓良基在讲话中,对考察目的作了说明,对崇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表示满意。郑有良、赵浩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崇州市将我校作为科技、教育依托和顾问单位,聘请有关专家作为科技顾问,围绕崇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以项目为载体,将崇州市作为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基地,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当天下午,考察团风尘仆仆赶往邛崃,在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彬,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琰,副市长骆良云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固驿镇现代农业园区内的基地备选地址和上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当地现代农业企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还听取了邛崃市市长刘兴军及杨彬、王琰和骆良云对该市总体情况和现代农业发展的介绍。邓良基、郑有良等分别讲话,就学校情况作了介绍,就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的背景、要求向邛崃市相关领导作了说明,就基地备选地址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询问。双方坦诚相见,认真讨论,就基地选址和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基地选址、设计规划以及将来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