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先争优阶段性工作总结会暨创建示范活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0-12-30 19:08:11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4:00,创先争优阶段性工作总结会暨创建示范活动授牌仪式在第二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朱庆,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何临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申请创建示范组织(岗)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庄天慧主持。
秦自强宣读申请创建“作表率、创佳绩”示范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岗名单,共有43个党组织和270名党员申报创建示范组织和示范岗。与会领导向19个申请创建的部分示范党组织授牌。
会上,成都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蒋国林、都江堰校区党群直属党支部书记蒲世恩、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国海、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晓萍、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分别代表所在党组织作经验交流。成都校区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芦淑华、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冬梅、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冯未俊、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农机系党支部张黎骅,分别作了示范承诺。
邓良基在讲话中,对学校创先争优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实际,谋划活动方案,凝练活动主题,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发展。主要做法是,抓动员部署,凝聚创先争优精神动力;抓组织联动,确保创先争优全面覆盖;抓基层党建,夯实创先争优组织基础;抓典型带动,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抓有效载体,推进创先争优纵深发展。在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有力推动下活动情况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与谋划发展战略相结合,学校发展形成新思路;二是与推进各项事业相结合,中心工作实现新突破。
对如何搞好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大家把握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以迎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邓良基强调指出,当前创先争优活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个阶段既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阶段,也是建设“一基地两体系”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把创先争优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用干事创业业绩来检验创先争优成效,不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开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新局面!
    郑有良对调整岗位津贴和生活补贴发放标准的执行方案进一步作了说明,要求各中层单位把有关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方案的顺利执行。

    附:党委书记邓良基在创先争优阶段性工作总结会暨创建示范活动授牌仪式上的讲话.doc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