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领导班子测评和校领导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17-01-09 22:24:55作者:龙泓宇/文 岳廷颖/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学校在雅安校区第十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通报2016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作年度考核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对校领导班子、校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工作以及2016年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这是第十次党代会上选出的新一届校领导班子首次接受测评,98.5%的代表评价学校领导班子“好”。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良基首先向全体参会代表就上午召开的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作了通报。通报指出,省委督察组和雅安市市委、副市长葛书院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功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高度肯定,以及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指示。
  
  通报结束后,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概述汇报了学校过往一年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并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作了书面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审阅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双一流”起步之年,学校从十一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以“两学一做”为载体,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以第十次党代会为引领,改革发展开启新征程;以教代会工代会为平台,民主管理取得新进展;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创建一流迈出新步伐;以“双一流”为抓手,学科建设跃升新水平;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以创新驱动为动力,科学研究收获新成效;以扶贫攻坚为重点,社会服务续写新篇章;以人才强校为导向,师资队伍激发新活力;以制度集成为支撑,依法治校构筑新常态;以服务保障为基础,办学条件展现新面貌。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体实践,加快发展不放松,改善民生不懈怠,构建和谐不折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又好又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除了《四川农大业大学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还下发了《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情况报告》。2016年,学校在干部选拨任用方面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基础、制度建设为抓手,从严从实选拨任用干部;在党风廉建方面,学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校领导的述职报告,认真审读了会议下发的相关材料,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在测评表上进行客观打分。
  
  校级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党代表代表,无党派代表,关工委、老协、老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