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11-10 20:12:24作者:张喆 龙泓宇 陈晓晴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8813人次受表彰 各类奖助学金达6349万元
  
  11月10日下午,学校分别在三校区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大会发放各类奖(助)学金共6349.48万元,全校8813人次获奖。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杨文钰、陈代文、吴德,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分别出席三校区的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年度有化学生物学2016级2班等43个“优秀班集体”、邱佳倩等30名“优秀学生标兵”、高瑶等77名“国家奖学金”、鲁新江等143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任浩等1844名“优秀学生”、康予涵等1182名“优秀学生干部”、肖俊杰等716名“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赵雨晴等965名“单项奖”、邹锦鹏等10名“创新创业典型”获得者,以及8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80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228名“优秀研究生”、76名“优秀研究生干部”受到表彰。
  
  大会共发出13项社会捐资奖助金,包括陈育新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广东温氏优秀学生奖学金、正大奖学金、川农高科奖学金、竹叶青奖学金、雅安农商银行奖学金、建平奖学金、维业奖学金、立才奖学金、维克奖学金、华民奖学金、广东金中恒集团助学金,学生个人奖学金额度从1000-10000元不等。
  
  张强、杨文钰、陈代文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捐资助学的企事业单位表示感谢。校领导与学子们分享了优标的四个特质:有目标、够专注、有情怀、懂合作。他们期待这些以川农大为舞台,以走上领奖台的同学为主角,每年反复上演的励志故事,能真正走进所有川农学子的心里,成为大家为梦想努力的强大动力。更期待,每一个奖助学金获得者,让这种获奖的肯定和激励,鞭策着我们在大学学业和学生生活中做得更好,更重要的是,对怎样做人、怎样看待人生和以后怎样为社会作贡献都产生正能量的激励。请大家一定记住,真正的优秀,并不只在于获得多少鲜花、财富和掌声,更在于通过奋斗和汗水换来快乐、尊重和成就。
  
  校领导强调,前不久闭幕的十九大提出了农业农村优先、教育优先、就业优先等三大优先发展战略,学校也已经跻身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新时期,肩负着建设一流学科、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服务一流产业的崇高使命和艰巨任务的川农大,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浓墨重彩书写好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奋进之笔”。在这个充满挑战与希望的新时代,希望全校学子要深入学习领会,成为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有志青年;要坚持立德树人,成为严于修身、人品高尚的有德青年;要始终勤奋学习,成为知识渊博、技能突出的有才青年;要学农为农,成为心系三农、扎根基层的有为青年。
  
  优秀班集体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015级3班孙博扬同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2015级4班胡奇乐同学、商学院电子商务2016级1班许仕梁同学分别发言,分享了打造优秀班级的经验。
  
  优秀个人代表,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2014级3班赵雨晴同学,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2014级2班杨明衡同学,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管理2014级2班杨茜同学分别发言,回顾了个人奋斗的励志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规划时间、利用好时间。
  
  榜样们的优秀、为理想奋进的热情也激励和感染了不少参会的同学。当获奖同学分享自己的拼搏故事时,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今年我们班被评为院级优秀班集体,没机会上台领奖,”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4班的王淋本说,“我们班会更加努力,争取明年评上校级优秀班集体,站上领奖台。”
  
  还有不少学子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要向大牛们学习!”“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站上领奖台,共同为川农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
大会现场

\
大会现场

\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颁奖

\
校长郑有良颁奖

\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寄语学子

\
副校长杨文钰寄语学子

\
副校长陈代文寄语学子

\
优秀班集体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015级3班孙博扬同学发言

\
优秀班集体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2015级4班胡奇乐同学发言

\
优秀班集体代表、商学院电子商务2016级1班许仕梁同学发言

\
优秀个人代表,优秀学生标兵、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2014级3班赵雨晴同学发言

\
优秀个人代表,优秀学生标兵、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2014级2班杨明衡同学发言

\
优秀个人代表,优秀学生标兵、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管理2014级2班杨茜同学发言

\
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

\
研究生获奖代表

\
社会捐资奖助金获得者代表

\
大会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