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纪检监察先进集体殊荣

2017-10-14 08:42:46作者:纪委办 来源:校纪委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获此殊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代表学校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表彰会是由省纪委机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察厅联合举办。这种规格的表彰大会,每5年举办一次。根据《关于评选表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6〕145号)要求,经学校纪委申报、学校党委推荐和公示、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审查推荐、省纪委常委会审议、省纪委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达州市纪委等30个单位、邹学成等50名同志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华西新闻链接:

   
http://news.huaxi100.com/show-135-944730-1.html

    
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网站新闻链接:

  
 
http://www.scjc.gov.cn/zhyw/rdjj/201710/789024906.html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