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观察)四川新闻联播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3-04-28 15:09:01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生态环境厅举行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6支代表队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开展现场答题比拼。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引导青年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取精神养分和力量。

生态环境厅机关团委书记 万霞:我们将持续引导青年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在加快建设美丽四川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魅力。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会贯通,着力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一流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张学龙:作为高等教育领域的“国家队”,我们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彰显办学特色,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

四川农业大学举办校领导读书班研讨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体会、谈心得,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力争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研力量。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庄天慧:校领导读书班先学一步,还将以处级领导读书班、专题党课引领等多种方式,营造全方位、广覆盖、高频率的学习氛围,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