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优秀标兵】何玲艳:一个广告追梦人的自白

2017-11-07 11:05:43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人物小简介:何玲艳,中共预备党员,广告学201404班学生,其大学三年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专业第一,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专业第五。她积极参加专业类比赛,获多项荣誉;投身各种实践活动以及课题调研,用不俗的成绩为实现广告梦做最全的准备。作为广告追梦路上的前行者,她始终坚信“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终有一天能仗剑天涯,做自己的侠客。
  
  星星火把点亮梦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