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优秀标兵】文可:做人生的马拉松达人

2017-11-03 11:43:56 作者:学生记者徐睿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人物小简介:文可,农学院2014级烟草专业1班的顶级学霸,其加权平均成绩及综合素质测评连续三年稳居专业第一。不仅如此,在生活中,他还是位马拉松达人。四年时,文可先后参加了兰州、六盘水等8所城市的14场马拉松赛事活动。在今年,他更以12/10000的极低入选率成功成为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在马拉松中控制队伍速度节奏的高水平陪练选手)。他用行动诠释了“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完成了从本科到C9高校直博生的冲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