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优秀标兵】陈韬:我用四年,探询“三问”

2017-11-03 10:36:52 作者:学生记者肖羽杉 张诗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人物简介:陈韬,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4级本科生,曾获四川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发表CSCD论文一篇,曾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副团长,参与完成校内各大文艺晚会二十余场。
  
  在刚刚结束的优秀标兵评选中,他从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现已保送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
  
  当谈起自己的“累累战果”,他显得平静而从容。陈韬告诉我们,整个大学四年,他不过在探询三个问题:“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我要怎么去?”
  
  我是谁——父母的孩子,川农的学生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