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求学记】李春根:每一次选择都是我对大学的重新定义

2017-06-16 16:07:18 作者:王季峰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人物档案:李春根,农学院农学专业2017届应届毕业生,现已保送至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深造。在大学四年期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也多次收入囊中。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曾获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温江区优秀志愿者,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四川农业大学公益之星等荣誉称号,并且在今年成功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对于李春根来说,大学是一个改变人生最好的地方。初入校园他便深知大学时光的宝贵,老师、助班的引导与教诲让他明白大学并不是享乐之地,大学的方向与结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大学,是自己主宰命运的第一个关口。他开始审视自己的能力与梦想,开始研究社会环境中暗藏的机遇。
  
  初生牛犊不怕虎,他要进世界500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