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支计划推进会】学科建设:一杆撬动千万钧

2014-09-26 09:12:44 作者:杨雯 杨志钢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5年来,“‘双支计划’改变了川农大!”
  
  科研团队负责人说:“09年以前,我们整个团队的SCI总数才4篇;09年至今,我们已经有了68篇。”5年来,川农大的科研成果产出的量与质变化巨大。
  
  青年教师说:“目前我的条件只够第六层次,当看到同龄人已达到第五、第四乃至第三时,我的科研动力更强,心中憋着一股劲,一心要赶上他们甚至超越!”5年来,川农人的科研劲头和精神面貌变化巨大。
  
  阿基米德曾说:“给我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能用它撬起地球。”而学校近年来强力推进“学科为纲、抓纲治校”,一杆撬动千万钧。依靠“学科建设双支计划”这根神奇的杠杆,学校学科实力不断增强,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越来越高,整体学术水平实现了由量到质的迅速提升,全面带动了学校整体发展。
  
  ​架设神奇的杠杆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