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学院为新同学送上青春自画像

2018-09-08 21:20:06 作者:朱玉 来源:风景园林 点击数:

  

欢聚九月迎新生,激扬青春颂凯歌。9月8日新生完成报道后,风景园林学院为新同学准备的惊喜大礼包奉上。“惊喜礼包”包括学院高年级同学为他们一对一描绘的素描肖像画和绘画专用马克笔。礼包采取随机方式发放,获赠大礼包的新生在报道处办理完入学手续后,抽取一张惊喜卡,便可领取新生大礼包。

拿着手中的惊喜卡,付姗姗同学开心的说道:"得知自己一进学校就获得了大礼包,感觉很幸运,特别是收到学姐亲自为我手绘的肖像画,感谢学院和学姐,让我收获了这样一份惊喜。"她表示,在迎新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热心的师兄师姐,希望接下来自己也能努力学习和工作,来年也像师兄师姐这样带新生,给大家带来福利。

早在暑假,学院开始通过网络收集新生的照片,有序分工合作,为每位同学定制专属他们风格的画像,力争做到最好。“能够通过这次迎新福利发放,给学弟学妹画肖像,作为师姐,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希望他们收到礼物后,能感受到来自师兄师姐暖暖的爱意,欢迎加入风院大家庭。”绘画小组中的张同学说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