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7-09-18 11:16:03 作者:杨希 陈晓晴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新生用辛勤汗水交上了大学生活第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党委副书记张强,党政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都江堰校区负责人出席大会。

  由承训官兵方队带来的军体拳、擒敌术表演精彩纷呈,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军训各方队学员带来的分列式表演同样赢得掌声阵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齐头并进,他们的飒爽英姿为军训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大会宣读了三校区军训团受表彰人员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三校区承训部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军训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运用到学习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提升思想素养,在新的起点有新的理想和新的作为。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