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军训帐篷里的读书声

2017-09-15 15:26:34 作者:黄雨昕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新生入学军训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因客观原因,有些同学无法参与军训,但他们仍然坚持守候在服务点,坚守在一线。管理学院决定组织一场“帐篷下的读书会”,将无法参与训练的同学集合起来分享读书体验,并以小组为单位向大家推荐一本书。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热烈反响,纷纷自行组队,热火朝天地讨论了起来。第一本被推荐的是《麦田里的守望者》,推荐同学讲道,16、7岁的少年正处在迷茫的时期,同主人公一样自己也曾处在内心巨大的焦躁与愤怒中,翻开书,仿佛能看到曾经迷茫而又渴望着安稳的自己。推荐者将自己的心事娓娓道来,其他同学也认真聆听。越来越多的同学勇于分享,推荐了许多又价值的书籍。

  管理学院致力于服务到每个同学,为军训同学准备温水、藿香正气液以及蜂蜜,师兄师姐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与帮助。组织此次读书分享会也旨在为无法参与军训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熟悉、互相学习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