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接住,生科院开学“大礼包”来啦!

2017-09-11 17:42:13 作者:王艳玲 刘艳红 来源:生命科学院 点击数:

  

  九月,400余名小萌新与生科院相聚在这桂花飘香的时节。为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增强对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并保证更好更高质量的完成军训,生科院全体师生为其倾心准备开学“大礼包”。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荷兰Utrecht大学博士曾宪垠在新生大会上寄语新生:大学学习需勤思考、常实践、增益己所不能;大学真正的强者,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行他人之不忍,忍常人之不能;大学友谊,唯珍惜可收获永恒,唯真诚可成佳话。学院教师代表,美国哈佛医学院博士后,蔡易教授赠予箴言:“只要你愿意付出时间和汗水,梦想永远可以起航。”

  大学新手?学院教授、优秀师兄师姐带你练级打装备。在“你我面对面”交流会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系室老师为新生介绍了“三生”专业概况,并就增强自身专业技能、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及专业前景的问题提出建议;各专业优秀师兄师姐分享了成长经历,从学习、社团、部门、科研、比赛等各个方面传授秘诀,希望大家“定一个小目标,有一份行动力”,引领新生树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信念。

  无军训不大学,为让新生军训教育开展更加安全有序,学院领导与军训负责营长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安排,召开军训动员大会,从每个细节出发,力求为新生同学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