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迎新有奇招 各色展板齐相聚

2017-09-08 15:10:48 作者:胡志伟 来源: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9月5日至7日,我校又迎来2017级新生,校团委学生干部们将“创新、影视、游戏、潮流、动漫”五大元素融入迎新方案,以微博、《王者荣耀》、《春风十里不如你》、《银魂》为原版模型创作的四块镂空展板吸引广大师生家长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微博”展板置于综合楼平台处,以巧妙的设计将“四川农大团委”微博文字与镂空的九宫格图框衔接,广大新生与家长纷纷于此拍摄“全家福”。而体育馆前,身着军服的脸部镂空人像,创意源自热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新生在拿取军训服装时,踊跃前去拍照,率先体验“军训”,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吴万雨同学脸上洋溢着青春与喜悦地说“人形展板十分有趣,连拍照片,就如同变脸魔术”。

  梧桐大道上的“银魂”无疑成为最受新生喜爱的人形展板,新生纷纷排队等候拍照,据悉,“银魂”创作灵感源自2017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热播动漫《银魂》,人形展板旁的标语“比起已经实现梦想的人,正在追求梦想的人更能发挥实力”则带给新生满满的正能量。最后一块展板则取自2017年度最热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游戏角色“李白”,独得广大新生“游戏迷”的恩宠,“入学第一天就体验了一次‘cosplay’,心里不免有些小激动”人文学院新生武亿开心地说道。

  人形展板实至名归地成为2017年校园迎新的“网红”,机电学院“拖拉机”展板、食品学院“微信朋友圈”展板等,形形色色的展板在梧桐大道上罗列着,成为校园的一道迎新风景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