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与成都金品花卉种苗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2019-04-21 21:02:58 作者:三一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418日,园艺学院与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副院长汪志辉,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贺忠群,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和学院相关老师以及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汪志辉代表学院同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践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会上,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文代表公司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公司概况、创业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未来规划等。对近年到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表现出的扎实理论知识、敬业奉献精神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毕业生加入集团,共同实现梦想,也希望通过建立校外实践基地,有助于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聂坤伦和汪志辉等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今后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展开务实广泛的合作,实现双赢。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还进行了毕业生工作的调研。目前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约20人,会上同学畅谈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母校给予的关心帮助与跟踪走访深表谢意,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现代设施农业基地。

据悉,此前,为切实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助学生成长成才,园艺学院今年已先后与四川珠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犍为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毕业生实践实训和产业研基地协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