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学院为学子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2019-03-03 14:54:49 作者:钟铖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在土木工程学院2305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递简历,由此拉开了学院春招序幕。

“一开学就有心仪的公司到校招聘,真像一场及时雨。”学院一位考研失利的同学说。中建一局西南分公司因为区域优势明显,吸引了50余名大四毕业生来应聘。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学校政工群、就业信息网等多个渠道广泛宣传,不仅吸引了都江堰校区4个学院的同学,还吸引了来自雅安校区的同学们。

据悉,中建一局是世界500强第23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而其西南分公司作为四川省建筑业先进企业,在西南地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行业影响力。该公司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本次招聘8人顺利签约。随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建一局集团、中建二局等多家“中”字头企业将陆续到院举行专场招聘,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