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别的毕业季 特别的林家铺子

2018-06-27 09:39:31 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短短十字道出多少毕业生的对林家铺子的浓浓情思。四年如梦,转瞬即逝,如今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毕业季。回首四年,是同窗们的欢笑与泪水,是学院老师们认可与批评,是林园楼正午的阳光,也是崇州基地落日的余晖……

“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随着音乐的想起,夜晚的麦立方是毕业生们离别前狂欢的舞台。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晚会,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精心谋划献给毕业季的大礼,从舞会“林韵木歌”主题的选定到老师舞蹈团“惊鸿舞”的表演,每一个细节都表达出林家铺子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

在音乐厅里,林家铺子的家长们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授证书。轻轻拍打肩膀的动作,是家长对孩子的深切问候,被从右拨到左的流苏是对孩子们向更高更远的天空发起冲击的鼓励。大学时光即将结束,但这四年来的师生情谊,都深深印刻在每个人的心头。

林家铺子大家长刘应高院长的致辞问候,总结了师生四年的共同进步,表达了学院对学子的殷勤祝愿。水保2014级1班伍炫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的深情发言,回忆的是大学四年的峥嵘岁月,体现的是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和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

为纪念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点滴,让毕业生同学们能留下学生时期最美的时光。林家铺子每年都为毕业生准备特色背景墙,让毕业生们穿上学士服和同学一起留住大学最美的时光,留住同学们在学生时期最美好的模样。

为了给大学留上纪念,点缀一次不同的毕业回忆,林家铺子为毕业生准备了极具特色的专属礼物——钥匙扣。钥匙扣上的院徽和“林家铺子”的家名,可谓是林家人的信物,将所有家人的情感紧紧扣在一起,寄托着林家学子对母校的思恋,成为毕业生们回顾往昔的美好载体。

经过精心设计木质的纪念卡片,记录党员毕业生的入党时间等基本信息,不只是仅仅为方便大家转接党籍时的信息填写,更多的是使毕业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他们将怀揣母校的深切寄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起航,开创美好未来新篇章。小小的纪念品却经过数次的精挑细选,只为了在这个毕业季表达林学院不一样的毕业情。

“虽然随着授位仪式的落幕,大家已由一名林院学子成为了一名校友,而你们大学四年那绿色的芳华岁月已深深地留在了林家人的记忆中,刻在了林园楼前那百又十年的时光年轮里。”林家铺子大家长郭东力书记动情地说。

“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别忘记我们相约同唱的‘林韵木歌’,同学们,带上你的钥匙扣,常回咱林家看看。”这是林院全体教师真挚的心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