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学院首届毕业生“鼎”力相赠学院纪念品

2017-06-15 15:32:00 作者:刘雨逍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向学院特别定制的一座“鼎”赠送给学院。

  优秀毕业生代表、13级体教1班蒋采夏说:“鼎,起源于殷商时期,也是中华古代文化的一个象征,是代表和平、发展、昌盛的吉祥之物,也有表示刚刚开始、顺利发展的意思,作为体育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感谢学院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学院在我们的成长路上对我们的鼎力相助,祝愿学院蓬勃发展、鼎盛繁荣,祝愿学院成为大名鼎鼎、威振四方的学院。”

  学院院长邓跃宁代表学院进行接受。勉励同学们把所学知识与工作中的实践相结合,发扬学院精神,并祝愿毕业生们满载着母校的祝福,运用所学知识,不断努力进取,前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学院也为首届2013级毕业生精心定制了毕业纪念徽章,圆圆的造型寓意体育学院祝愿毕业生的生活圆满。纪念徽章为锌合金和镀金材质,一面印有每个学生的专属学号和体育学院学院精神;一面刻印有体育学院院徽,寓意着体育学院师生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愿2017届毕业生,团结携手,共同奔向成功未来。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