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授位花絮照片】沸腾的校园!喜获丰收的季节!

2017-06-14 18:23:15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
14日,全校9182017届研究生在成都校区集体接受授位,美丽的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是笑脸与祝福,到处是嘱托与鲜花,校院领导、师生员工、亲友团与近千研究生共同演绎了一台隆重的盛典!

    也有导师因为出差在外,远在千里通过微信朋友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表达不舍之情。更有大量教师通过微信或QQ向本网编辑发来拍摄的照片,希望让更多人分享2017届研究生们的人生喜悦!(本组照片由李劲雨、刘志刚、郭东力、侯唯提供。)

\
 

\

\

\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