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7-06-14 17:26:51 作者:陈悦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青春是一场回不去的远行,青春是一场忘不掉的相逢,青春是一场来不及的伤痛,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荧光夜跑,为毕业生点亮前程

  6月9日晚8点半,精心策划的“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跑,吸引了100余名毕业生参与其中。夜跑活动以二教为起点途径操场、图书馆、银杏餐厅、活动中心等毕业生们经常驻足停留的地方,完成投篮、接打乒乓球等任务后回到起点。星星点点的荧光在夜色中发出明亮的光,犹如点点星光照亮前程。

  水球大战,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6月11日下午,为毕业生专门准备的“水球大战”在操场开战,50余人冒雨参加,在淅淅沥沥的雨滴中开启了这段奇妙而又激烈的亲水之旅,精心准备的900余个水球没过多久便被洗劫一空,同学们索性直接拿起水枪、水桶,“水球大战”直接升级为“泼水大战”。雨声、欢笑声、水球破裂声、尖叫声,声声不断,水洒了满身,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新的旅程中万事如意!

  毕业晚会,为毕业生践行送别

  6月11日晚,“青春的名义”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线上线下共计3500余人观看晚会。由学生自导自演的开场视频《青春的名义》让现场喝彩连连,转又沉浸于将别的感伤之中。Bbox、Rap和街舞完美融合演绎的《嘲笑声》、小品《川农大奇谈》、阿卡贝拉演绎的《那些年的小幸运》、古典舞《书香反韵》、逗趣十足的相声《这个夏天》、歌曲串烧《你好,再见》、爵士舞《Iknowyoukonw》等一应俱全。穿插其中的砸金蛋环节采用极具土木特色的板砖作为工具,引得全场爆笑连连。合唱团与电声乐团共同演绎的《启程》引发集体大合唱,这些节目都承载了太多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但留下的回忆却并不单调。生活还在继续,梦想还需追逐,川农在这里,土木工程学院在这里,全体师生在这里,这里是你们永远的港湾,所以,你们不需担心,无需感伤,放心开启下一段人生旅程吧!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