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会

2014-01-09 10:57:06 作者:谭慧存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月7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阶段性总结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卢昌泰为本动做阶段性总结报告。

  会上,卢昌泰首先就学院在本次活动中的主要工作情况、活动内容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提出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中,认真按照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党委书记邓良基的“三高”要求,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各系室直接听取师生的意见和批评,围绕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查找主观成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不断完善党的群众路线的制度机制。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使学院党员特别是学院班子及其成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思想认识提高,取得了一定的理论成果和实际效果。卢昌泰为学院下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等工作提出了党总支的安排并代表班子进行公开承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