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学院“雅安不哭,铭记4·20”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3-06-03 11:30:51 作者:娄尚易 来源: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为纪念雅安“4·20”特大地震,由工学院青年先锋队承办的“雅安不哭,铭记4·20”系列活动日前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历时13天,截至6月1日落幕。

  本次活动由“我手写我心”书法征集大赛、“唱响震后感动”红歌会两部分组成。全校同学积极的参与,经过了红歌会的初赛、决赛,书法的征集、评比等过程,晋级决赛的8名同学在6月1日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评审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具潜力奖一名,以及优秀书法获得者5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