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总公司职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换届完成

2016-07-07 17:24:33 作者:黄青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7月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大楼526会议室隆重举行,共有57名代表、13名特邀嘉宾和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王曙光和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校教代会副主席吴晓斌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副总经理杨本珍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玉华同志致开幕辞之后,吴晓斌主席围绕四个关键词:祝贺、感谢、希望、祝愿发表了讲话,他祝贺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感谢后勤人的辛勤劳动、对工会工作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希望后勤两代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的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带领广大后勤职工积极工作、开心生活,实现精神、物质文明双丰收。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文军同志做了五年来公司的工作报告,五级职员、第二届部门工会主席李权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和部门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对杨本珍、黄青、张玉林、刘涛、许丹丽、陈芳、钟敏、曾家鸣8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开始进行严肃而认真地投票工作。经计票人、监票人的统计,第二阶段主持人五级职员、第二届工会主席李权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杨本珍、黄青、张玉林、刘涛、许丹丽、陈芳、曾家鸣七名同志当选后勤第三届职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曙光在听取了报告和选举结果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特别肯定了后勤人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风险,称赞后勤人不仅仅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还特别能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中,后勤人的服务、管理、校园美化就是发挥育人功能的广大天地,所以在高校工作的后勤人是最伟大的育人工作者;希望全体后勤人在公司党政和工会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开心工作、愉快生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杨本珍在闭幕辞中表示新一届职代会、工会将切实维护职工、公司及学校的共同利益,认真听取和及时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职工素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庄严而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