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代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2016-06-21 17:40:07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6月20日,校工会教代会两委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两代会”相关会议资料并部署筹备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晓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包括会议日程、主席团建议名单、《四川农业大学工会工作规程(修改草案)》和《四川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改草案)》起草背景和修改变化情况。

  会议对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充分酝酿,民主推选产生30人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女工委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委员们审议了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处理报告、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工作规程(修改草案)、教代会实施细则(修改草案)等大会主要文件。

  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对会议资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会议日程、提案工作及其他会务工作等作了深入讨论。至此,“两代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7月中旬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