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大会召开

2012-03-31 10:08:36 作者:何瑞 苏婷 来源:林学院宣教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3月29日晚,林学院在育新楼A103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大会。校关工委主任颜学仁,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饶远林、团总支各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团总支老师宣读了《林学院学生支部设置及支委组成》,就本科生、研究生支部的指导老师、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名单等院党支部组成情况进行介绍。
  郭东力宣读了《关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学先进,见行动”活动的决定》。决定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和部署,院总支决定结合《林学院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和《构建“三阶段、六平台”学生党建新模式,提升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的实施,在全院持续开展“学先进、见行动”活动,并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明确基层党组织职责。
  大会宣读了《关于实施党建创新活动项目安排意见》,从活动的具体内容、实施途径、注意事项及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发挥德育立体化功能,将现代网络技术融入到党员教育管理中,以学院“红树林”网站为窗口构建党员网络家园,建设“红色影院”、“网络党校”,向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供红色经典在线学习平台。
  大会最后,校关工委颜学仁主任作了题为《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他从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提升两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党员要培养以责任意识、政治意识为核心的党员意识,用党员标准、条例来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要积极实践,以具体事例教育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抵制分裂势力的恶意宣传,提高党员素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