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2新春团拜会】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都江堰校区隆重举行

2012-01-16 14:46:39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回首旧岁,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展望新春,信心满满,扬帆远航。
  1月15日,都江堰校区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迎全校的200余位嘉宾。前来参加2012年新春团拜会的教职代表们热叙并肩战斗的友谊,热述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热庆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团拜会由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主持。
  校级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离岗和退休正校级领导,特邀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三校区处级干部,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校工会、教代会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老协主要负责同志,外籍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党委书记邓良基代表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他说,学校从2009年起新春团拜会轮流在三区举办,今年恰逢都江堰校区并入学校十周年!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是老前辈们在任期间奠的基铺的路。会上他诚挚地感谢老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
  邓良基用了八句话来概括2011年的工作:一是狠抓重点学科建设,学科实力持续提升;二是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三是狠抓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四是狠抓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五是大力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监督活力不断提升;六是狠抓优美校园建设,综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七是倾力倾力保障民生,广大师生员工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八是奋力推进创先争优,党建思政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邓良基强调: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先进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动大学文化繁荣发展,着实提升学校软实力;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术为天,着眼“双型”人才培养,在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坚持内涵式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中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我们要着眼创新型国家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需求,在知识和技术创新上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我们要着眼“三农”协调发展和城乡统筹发展,在构建多元化农村综合科技服务体系过程中创先争优,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质效;我们要着眼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民生改善、校区布局结构优化和协同发展过程中创深化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
  校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徐刚毅研究员,民主党派代表、民盟川农大总支主委、动物营养研究所张克英教授,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文成敬教授,原都江堰分校党总支书记冯竹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1年度四川省科技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水稻研究所副所长李仕贵教授,青年教师代表、旅游学院邹立扣教授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学校201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向殚精竭虑谋发展、兢兢业业干实事的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倾述了感激之情,表达了新的一年勇猛拓新与敬业进取的决心与信心。
  郑有良作了祝酒词。他动情地说:今天我们相聚在都江堰校区,隆重举行学校2012春节团拜会,我感慨万千,千言万语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让我们在《同一首歌》的优美旋律中,共同举杯,共同祝愿我们的四川农业大学蒸蒸日上,繁荣昌盛!共同祝愿我们早日把四川农业大学建设成为像都江堰一样国内知名,像都江堰一样世界闻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的“211工程”大学!共同祝愿我们全校师生员工以及海内外全体校友龙年吉祥、幸福美满、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四川农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干杯吧!祝福大家新年好!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专题片《2011:跨越的一年》。专题片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大事和要事,展示了全体师生中工共同努力取得的一个个丰硕成果与一项项工作亮点。
  团拜会上,师生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欢天喜地过新年》、歌曲表演《新年好运乐淘淘》、男女生表演唱《国家》、三句半《说说咱们川农大》、男生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悉了》、现代跳舞《Lucky》、表演唱《当我们一起欢聚的时候》为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踏着优美的音乐,荣廷昭院士和全体校领导走向舞台举杯,向广大教职工祝福龙年新春。大家觥筹交错,杯盏相接,互道祝福,欢声笑语不断,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党委书记邓良基在2012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doc.doc
  
校长郑有良在2012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doc
 
\
校领导和荣廷昭院士集体向师生员工拜年

\
党委书记邓良基发表讲话

\
校长郑有良致祝酒词

\
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主持团拜会

\
校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徐刚毅研究员发言

\
民主党派代表、民盟川农大总支主委、动物营养研究所张克英教授发言

\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文成敬教授发言

\
原都江堰分校党总支书记冯竹春发言

\
2011年度四川省科技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李仕贵教授发言

\
青年教师代表、旅游学院邹立扣教授发言

\
文艺表演

\
文艺表演

\
文艺表演

\
文艺表演

\
观众的目光投向舞台

\
观众的目光投向舞台

\
  观众的目光投向舞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