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三次学代会召开常委会执委会会议

2015-06-09 16:51:30 作者:杨彩艺 罗继泳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第十三次学代会常务代表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都江堰校区举行。校团委书记廖鹏,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冷军,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陈从楷,学生会副秘书长陈明滟,相关部门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廖鹏向全体代表强调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性,他要求常委会代表们要注重“求实”“创新”,“作为常代表,要坚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从小事出发,解决同学们身边的问题。要积极思考,在会议制度、工作方式、工作内容上进行创新,落实常代会工作。”陈从楷强调,两权分立的运行模式符合高校学生会建设的要求,是一种新的发展。

  会议听取了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学代会常务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代会常务代表委员会会长团、专门委员会负责人选举办法》,选举出了新任会长团、各专门委员负责人。并对《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经过答辩和现场投票选举出吴一辉为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郭彬彬等8人为副主席,何 晋等31人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廖鹏对执委会委员提出“责任”“团结”“态度”三方面的要求。希望新任主席及执委会成员们能珍惜自己的代表身份,端正态度,认真行使权力,履行义务,团结一致,加强三校区之间的互动,起到带头作用,推动学生会工作。

  “非常开心当选学生会主席,同时自己百感交集。以后也有打算,想自己ppt上说的,‘配合、融合’,让学校成为一个整体。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服务于学生,加强各个部门、各个校区间的联系。”吴一辉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