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聚焦学代会,关注自我成长”主题交流会

2015-06-09 16:38:37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将学代会精神及时、全面的传达给全院同学,6月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代表、主要学生干部、各党、团支部学生代表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聚焦学代会,关注自我成长”主题交流会。

  6月6日,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都江堰校区隆重召开,学院共有9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代会。在主题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在学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校学生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提案工作报告等材料,紧密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畅谈自身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律、自强意识,关注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学院的发展,加强自身素质修养,投身经济社会和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常态,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格,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坚持正确导向,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三自”功能,助推学院文化建设;强化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本次学代会精神,开展好“我行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