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艺体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阅兵直播视频

2015-09-03 15:53:20 作者:高凯 来源:艺体学院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9:00,按照学校发布的《关于组织教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要求,艺体学院青年先锋队在艺术楼报告厅组织观看阅兵直播视频。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与观看了直播。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观看过程中,报告厅内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被齐整整的步伐所征服,被阅兵恢宏的气势所震撼,被老一辈的抗日老兵的精神所鼓舞,并向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另外,老师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前作的重要讲话,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培养,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成绩,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观看直播的心得体会。座谈中大家畅谈自己的看法,难掩心中对祖国抗日战争胜利的喜悦,以及国家繁荣昌盛的骄傲和自豪。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