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2017-11-20 18:29:38 作者:杨希 李劲雨 田添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8月29日-9月2日,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朱庆、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等分别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王绍虞、李玉贤、贾厚仲、施勇、马桂香、陈义亭,为他们送去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抗战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们紧紧握住老人们的手,感谢老同志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立下的巨大功劳。中央安排各级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对大家为民族解放所作贡献的肯定和褒扬,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抗战英雄的尊重和关怀。校领导们叮嘱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抗战老同志,尽心尽力为他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与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几位抗战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86岁,回忆起参加抗战的经历,老人们个个记忆犹新。“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这辈子最希望的就是看到纪念章!”贾厚仲手捧纪念章激动地说。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