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雷波县校地合作科技扶贫项目推进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9-03-18 16:18:18 作者:李静威 龚荣高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3月18日,园艺学院与雷波县八寨中心乡就2019年省级科技扶贫项目“雷波县中高山贫困区脆李项目”在成都校区举行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学校省定对口扶贫点雷波县的科技扶贫项目工作,

雷波县八寨中心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科、园艺学院及项目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推进会。

项目技术负责人龚荣高介绍项目推进情况;教育厅下派雷波县八寨中心乡副书记蔡敏及八寨中心乡拉巴村第一书记董明洪结合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就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建议;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情况,要求将项目做扎实、点面结合、整合资源、做出成效。

会议重点就项目任务书的立项背景、任务指标、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项目深入有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硬仗,川农大扛起科技扶贫的重任,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在全省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扶贫工作,特别是在省定的学校对口扶贫点雷波县的帮扶上,更是不遗余力。近年来,设立扶贫经费,设立扶贫项目,解决制约雷波县产业发展的瓶颈,更好地规划和发展产业,组织涉及雷波县相关产业的院所产业专家,共帮扶雷波县申请省级科技扶贫项目10余项,涉及资金500多万。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