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进校企合作 共同打造喇叭河精品旅游景区

2019-03-07 10:45:31 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3月5日,天全县二郎山生态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泽鹏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朱庆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教授,财务处处长白梅,教代会主席、生态旅游专家李梅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霞教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王泽鹏介绍了喇叭河景区的发展与现状,二郎山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历经十年建设,投资数亿元,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已于去年7月恢复接待游客,他表示景区与川农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得到学校人才和科技的支持。

朱庆表示了对客人的欢迎,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谈到川农大是一所综合性大学,除畜牧、农林等优势专业外,经济、文、法、管理等学科也在蓬勃发展,对于景区在品牌宣传、自然资源保护,专业人才培养、产品开发、商标设计等方面的需求,川农大都有相应的院所或专家团队从事相关的工作。

双方初步商定以与艺术传媒学院的合作为开端,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共同打造喇叭河精品旅游景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