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代文带队赴广安前锋区开展产业帮扶工作

2018-08-27 10:28:54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824日,副校长陈代文率组织部副部长唐城及相关人员赴广安前锋区开展产业帮扶工作。

陈代文与广安市副市长、前锋区区委书记尹黎明、前锋区区长米亮、我校挂职干部区委副书记何祖锋、副区长张力文、沈晓玲、前锋区农工委、扶贫移民局等相关同志座谈交流。尹黎明向陈代文一行介绍了前锋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的现状,对长期以来学校给予前锋区的帮助表示深切感谢,希望在川农大的继续帮助下,将前锋区自身的资源与川农大的科技优势相结合,科学发展前锋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陈代文讲,很高兴看到我校指导帮助的相关农业产业欣欣向荣,在前锋区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现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乡村振兴迎来开局之年,作为以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川农大一定会积极参与对前锋区的科技推广、产业帮扶,人才培养等服务,学校将立足前锋区自然资源优势和当前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对相关特色产业进行深度全面合作,打造全产业链,形成品牌,学校将积极参与前锋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进一步助力前锋区脱贫奔康。

陈代文一行深入徐家村、高河村查看正邦万亩种养循环产业、花卉苗圃乡村旅游种植产业实施情况,并就养殖基地建设、种养循环、环境保护等提出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