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龚荣高教授应邀为国家林业科技扶贫培训班授课

2018-07-09 11:31:30 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7月6日-8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主办的林业科技扶贫培训班在贵阳举办,来自贵州、四川和新疆等省区的100余名林业系统干部和工程师接受培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和贵州省林业厅聂朝俊部工程师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后,我校园艺学院果树学专家龚荣高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柑桔优质高效栽培与品牌创建”的专题讲座,主要讲授和解析了我国柑橘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并重点介绍了适宜西南地区发展的主要柑橘品种种类以及配套的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和品牌创建路途。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