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龚伟教授为两省林技人员授课培训

2018-05-31 10:55:47 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5月26-30日,林学院经济林系龚伟教授,在广西南宁和四川成都分别为“林业科技推广培训班”和“林业科技扶贫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班”授课。

本次活动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四川省林业厅科技处统一部署,在广西南宁培训对象为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和云南省相关林业技术人员,在成都的培训对象为四川各深度贫困县相关林业技术人员。

两地培训会上,龚伟教授就花椒作用与功能、开发利用方向与前景、在山区生态环境建设和精准扶贫中的作用、科学栽培、林下种养殖、修枝整形、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向学员们赠送了彩印红花椒管理历表和青花椒管理历表500份,历表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红花椒和青花椒标准化栽培的技术与方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