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有种祝福叫“鲜花霸屏”

2017-11-20 18:29:37 作者:魏瑜 来源:动物医学院团委 点击数:

  
 
截至910日晚6时,动物医学院的学生已经为老师送上了超过1000鲜花
处于网络时代的今天,动医学子自发创意发起的教师节线上送鲜花活动,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祝福与敬意,也践行了节约、环保、务实的生活态度。
QQ群是现在很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交流首选平台,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各种情况,指导学生,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老师们不少空余时间都深蹲在学生QQ群里。910日一到来,诚挚的祝福和鲜花一起,堆满了老师们的手机、电脑屏幕,一下子就鲜花霸屏,有些忍不住的同学,99日抢先就把鲜花送到了老师面前。学院辅导员张老师感动道:像我这种照顾不来花草的人,往年看到花蔫儿了、多肉干了,总觉对不住同学们的心意和这些生命。这回好,环保!无真香真艳,却意实意美,很95后!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来临之际,动医学子通过各种形式向自己敬爱的老师送上祝福。除了教师节线上送鲜花活动,学院医家人微信表白墙也充满着过白条对老师衷心的祝福;药物201402、药学201501等小班,在班级空间发说说“@老师,迅速引来过百点赞;学院青协在网上发起“你心中最美的教师节祝福语是什么?”的网络投票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发出共同的心声,还能激发同学们的真情和创造力,释放更美更真的祝福。有位同学留言道:“对于老师来说,同学们教师节送什么,都莫过于我们都能努力奋进,都能有一个光明的前程!”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