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比赛

2018-12-11 10:23:25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2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办的以“镜头展示新生活,开启生命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比赛结果出炉。寓意“象征着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腾飞,川农大的发展和生命科学学院的蓬勃生机”的作品《蓄势待发》和展现祖国美好生态环境下的悠然生命的作品《老板山的小生命》、《灵动》荣获一等奖,《最美家园-白伙新村》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南路边茶》等8件作品获三等奖。

举办本次摄影比赛,主要是为了纪念和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此加强学院职工文化建设。比赛通知发出后,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累计收到作品89份。作品内容涉及有展现教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有展示工作和职工幸福生活的场景;有展现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变化的风光照;有展现祖国之美的风光、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历史建筑、新农村新家园、幸福家庭、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等。

此次比赛作品风格形式多样,从不同方面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繁荣强大、学校的发展以及教职工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进而激发学院教职工继续秉承“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勇于创新、不断开拓,为取得更多新业绩开启新的征程。

2号-二仙桥下童戏水

3号-守望

4-美丽的边塞-西藏林芝桃花

6-最美家园-白伙新村

9-南路边茶

10-秋日物语-小草之魅

15-蓄势待发

16-老板山的小生命-乌鸦育雏

19-我眼中的川农-农场小麦

34-灵动-成长

34-灵动-启航

34-灵动-深思

34-灵动-追逐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