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举行国际化项目教育中心启动仪式

2019-03-21 15:19:46 作者:陈思宇 来源:商学院团委宣教中心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商学院于4101教室举行国际化项目教育中心启动仪式。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符刚、各专业学生200人左右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际化项目教育中心特邀ACCA&CPA Canada会员、多家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聂璐(Emily NIE)做主题演讲。

聂璐强调了在大学努力学习,储备专业知识和掌握基本职场技能的重要性,指出如果想在未来求职时,更加有竞争力,首先需要具备优秀的成绩、流利的英语、专业证书、社会实践活动、熟练掌握办公技能。接聂璐为同学们展示了‘理想大学生活图’,建议同学们在大一、大二时打好基础,在完成基础课程学习以外,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拓宽人脉;大三则是提升的时期,同学们经过了两年的学习也有了一定的积累,这时同学们应该积极寻找实习岗位,参加各类比赛,为未来求职就业积累经验;大四则是选择规划的时期,求职工作还是考研深造,需要同学们在这一年做出选择。

聂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的课程结构以及学习规划。ACCA共设置有16门课程,考生将被要求通过其中的14门。课程所涵盖的不仅仅是会计、审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包括人力资源、公司管理、职业道德等方面的知识体系。聂璐提到,同学们如果通过全科考试,将有机会获得英国伦敦大学的硕士学位。

符刚总结时表示,商学院与中博教育的合作非常愉快。国际化教育项目中心将推动FRM、CFA等项目的落实,将为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更多民企实习就业机会,希望双方能继续推动合作深入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有目标、有追求,以寻求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据悉,商学院国际化项目教育中心正式成立于2019年3月初,将不断引进国际财经培训项目,打造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全新模式,充分满足学生全日制课程以外的学习需求。精英班的培养模式将培养出具有国际财会思维、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并能适应现代商务需要、能在各大型跨国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或证券金融等行业从事高级管理事务的通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