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2018-12-12 11:13:41 作者:兰洋/文 王霁/图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中共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代文到会指导,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舒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黄晓俐致开幕词,她指出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规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她强调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历史起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根本导向,坚持以完善体制机制为根本保障,坚持以“控规模、调结构、提质量、树品牌”为发展思路,构建与学校办学定位相匹配的继续教育体系,为开创继续教育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马恒东代表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以“抓实党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转型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党费使用以及三年来的成绩和不足等情况。报告确定了学院近年工作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控规模、调结构、提质量、树品牌”总思路办好继续教育,为学校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向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全方位拓展,要向基层、向支部、向党员全面落实。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由陈东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党委组织部批复,介绍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在监票人魏守海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马恒东、张晓泉、陈东、黄晓俐、舒敏(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陈代文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学院近年取得的工作业绩,肯定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为学院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祝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产生。他就新形势下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走内涵建设发展之路,尽快优化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和教师队伍等条件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力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挖掘潜力,开源节流;三是要发挥党政班子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讲风格。他强调要有理想信念,要敢于担当、克服困难,要发挥集体的力量,为川农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随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马恒东全票当选书记,舒敏全票当选副书记。

目前,选举情况和结果已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